• 关于厦门大学BEC考试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4

      根据厦门市政府和厦门大学防疫政策,以及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南,为做好BEC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报名参加厦门大学考试的考生需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1.考生(含厦门大学本校学生及其他校内人员)需至少在考前7天向厦门大学国外考试中心填报有关防疫信息。未及时填报或提供错误虚假信息者将不予入校、入考场参加考试,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填报地址:https://www.wjx.top/jq/103328879.aspx

      或扫码二维码填报:

      2.考试日前14天内无福建省省外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达或途经地仅有福建省省内地区)。

      3.非厦门大学本校人员(无法刷脸入校)的考生,需提供考试日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考点将存档保留。

      4.考生需从厦门大学大南校门(靠近南普陀寺)进出,请参考准考证上的大南校门地图二维码。考点将派工作人员在大南校门协助校外考生办理入校手续。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从指定的校门、路线、通道进出考试大楼,不可在校园内其他地方逗留、聚集。

      5.考生(包括小于18岁的未成年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若考生的考试时间是在上午,则进出学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上午,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6.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7.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直接按指定的校门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内逗留,不得由其他校门离校。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