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华大学BEC进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上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要求,现就东华大学BEC考点疫情期间入校要求通知如下。请全体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照执行。

      一、考前防疫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充分了解所在地及上海市相关部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认真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1)考生须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入校。

      (2)无法进校参加考试的人员: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体温高于37.3℃)、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考前21天内来自或途经境外或国内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城封闭管理地区的;来自或途经过去21天内从疫情中高风险调至低风险地区的;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前14日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同住家人有来校前28天从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沪情况;考前28天内从境外返沪的人员;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在新增本土病例流调过程中,被通知需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

      (注:中、高风险地区可在“上海本地宝”微信公众号“风险查询”、或国务院客户端APP“疫情风险查询”进行实时信息查询。)

      特别注意“重点关注地区”:

      考前14天内有以下地区(包括所在城市)行程痕迹的考生无法进校考试(根据上海市防控办提供信息,截至2021年11月24日9时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重点关注地区更新为):甘肃省兰州市;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北京市朝阳区;河北省辛集市;四川省成都市;黑龙江黑河市;重庆市沙坪坝区;河南省郑州市、周口市;吉林省吉林市。(另根据市防控办最新要求,对所有来自或途经澳门的来沪返沪人员,参照低风险地区的管理要求。)(此“重点关注地区”信息依据上海市防控办信息动态更新,最终以离考试当天最近的更新为准,请考生时刻关注本网站信息。)

      (4)所有考生须下载,并如实、完整填写《东华大学BEC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考生须自考试日前14天起每日认真测量体温,并在承诺书上做好记录。《健康承诺书》须由考生本人手写签名,并在进校时提交。

      2. 所有考生须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并务必提前准备好本人的“随申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时备查。

      3. 考生即日起须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避开人员密集区域,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

      二、考试日防疫注意事项

      1.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及相关通知的要求,每场考试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考生一律由中山西路门进出,地址:中山西路849号,位于新华路与安顺路之间),检查合格后方能进校。考生进校时请自觉排队、并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随申码”和通信行程卡检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检查、身份证件查验、准考证核查等防疫及身份确认工作,严格按照现场人员安排和指引有序进校。考生首场考试进入考场前还需提交《健康承诺书》。证件、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进校防疫要求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 所有考生须提前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型防护口罩。考生自到达校门口排队开始到考完离校,须全程佩戴口罩(身份查验、饮食时临时摘下,结束后继续佩戴)。考生每次进入考场前须按要求进行手消毒或洗手。

      3. 考试仅限考生本人进校,送考人员或陪同人员不得进校,并请避免在考点门口或附近区域聚集。

      4. 考生在测温、候考、离场期间须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同时听从监考老师指令,有序错峰入场、离场,且应减少交谈。

      5. 考生进校后如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须第一时间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学校将按校内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应急流程进行处理。如有额外费用产生,考生需自行承担。

      三、其他

      1. 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并请预留足够的时间以便按时完成防疫流程顺利参加考试。

      2. 请自带B或者HB铅笔、橡皮和黑色水笔;考点不提供饮品,请自备去掉标签的无色透明矿泉水。

      3. 口试安排详见考试当天的具体通知。

      4. 考试期间,校内食堂不对外开放,考生在进校之后到考试结束之前不得离校(离校将不得再次进校),请自备干粮和饮料,同时也应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搭配,并注意防寒保暖,避免感冒、发烧等情况发生。

      5. 考生与家长均须参照上海市和学校最新防疫要求执行,若有情况调整,考点会第一时间发布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6. 其他未尽事宜,如因疫情防控等因素需要做出考试安排调整的,考点会第一时间发布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健康承诺书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