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大学BEC考点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11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将于11月20日(高级)和12月4日(中级)进行。根据贵州省卫健委及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最新防控要求,为做好BEC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参加贵州大学BEC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  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即行程码带*号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   所有来自贵州大学以外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电子版、纸质版都可以)。

      •  考试当天考生须按规定从贵州大学东校区(花溪大道)正门进出,并全程佩戴口罩

      •  在进入考点所在校区时,请配合校方的疫情防控要求,例如,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检测<37.3℃、访客登记等,才能进入校园。

      •   所有考生需携带与您报考时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版准考证参加考试。验证时,请取下口罩。  

      •   在进入笔试、口试考场前,会分别二次体温检测且应<37.3℃才能参加考试。

      •   请遵循考试当天的指引,尽可能和其他考生及考点工作人员保持1米间距。

      •   考试结束后,请带上使用过的文具,尽快离开校园,不得滞留或进入其他楼宇楼层。

      •   接送考生车辆或考生自驾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   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请立即报告主考老师,主考老师将依据防控要求做出相应决定(含停止考试等)。

      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欢迎致店贵州大学考点电话0851-88290245。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贵州大学BEC考点

      2021年11月11日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