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华商学院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02-23

      一、所有考生须在粤省事小程序中注册“粤康码”,并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态、来粤方式等情况。同时考生需要在考试当日前14天连续在粤康码里面进行健康情况上报。

      二、考试区域入口管控:考生须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现场测温正常(不高于摄氏37.3度);现场扫描健康码。扫码为非绿码,体温高于或等于摄氏37.3度的考生不得进入考试区域,陪考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三、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广州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

      四、考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持有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考生,及时在“粤康码”上申报个人健康状态,确保本人可持正常码进入考场。)

      五、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六、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或“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度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七、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聚集和排队等区域请自觉保持 1米以上距离;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八、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或体温高于37.3度,或有连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须终止考试,佩戴N95口罩,在监考人员陪同下去往隔离区,按照社区防疫流程处理。

      九、考生在考试期间不得离校,如上午笔试完成后离校视为自动放弃下午口试考试资格。

      十、以上事宜请仔细阅读,由于是疫情期间如有突发意外情况考试日期有所变动,请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