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流程

  欢迎您参加西班牙语DELE考试。在报名考试前,请明确您要参加考试的时间、考点、以及级别。  

  具体报考流程如下:

  1. 注册用户 https://member.neea.cn/register   

  2. 登录 https://member.neea.cn/login/new  

  3. 选择报考,补充个人信息。请注意,各项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姓、名和邮箱等)一定要准确填写,否则造成无法收到报名成功确认邮件,以及成绩发布和文凭印制产生错误考生后果自负。 

  4. 报名将要求考生上传本人照片,用于制作准考证。照片的规格要求为:在30KB以内的JPG、JPEG、PNG格式的正面免冠彩色2寸标准照 (3.5cm X 4.9cm),底色为白色或蓝色。考前一周左右,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在考试当日携带该准考证至考场。 

  5. 考试费将通过网上支付的形式收取,在支付页面,考生可以选择“支付宝”、“招行一网通”或“中银智慧付”方式支付考试费。  

  6. 交费成功后,您的邮箱会收到报名成功确认书。如您需要开具发票,请与考点联系申请。发票申请的截止日期为报名结束后一周,逾期不再办理。  

  如考生在报名时有问题或不确定是否报名成功,请致电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对外西班牙语水平证书考试报名网站服务热线(服务时间:报名期间 8:30-12:00 13:00-16:30 法定节假日除外)或考点。逾期将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7. 在考试日当天,您需要携带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到考点参加考试。  

  8. DELE考试笔试后的三个月内,您报名的邮箱会收到成绩单;收到成绩单后的6个月您可以到考点领取正式证书。  

  感谢您的参与,祝您考试成功!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