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2017年11月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英语平行实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2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英语科目(PETS-5级)将于2017年11月18-19日举行,为保证不同考次间笔试试卷难度的等值,我中心将对该考试进行平行实验。有关平行实验的说明如下:

      一、报考资格

      考生必须符合(PETS-5级)的报考资格,在举办平行实验的考点选择PETS-5级与平行实验同时报考。

      二、考核内容

      平行实验除无写作外,各部分的题型、题量与正式考试笔试相同。

      三、考生笔试成绩

      考生笔试成绩以参加2次考试采纳高分的原则处理,即参加平行实验的成绩(加上正式考试的写作成绩)与正式考试的笔试成绩比较,采纳两者中高分成绩为考生最终笔试成绩。

      四、考试时间安排

      平行实验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9:00——2017年10月15日16:00

      平行实验考试时间:2017年11月4日9:00——11:20

      平行实验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日——11月20日

      考生可于11月2日-11月3日前往考点查看考场安排。

      五、费用

      平行实验无需缴纳费用(考生只需要缴纳相应的正式考试费用即可)。

      平行实验在全国符合要求的考点轮流进行,本次考点是北京语言大学(考点联系电话:010-82303822),限额500人,报满即止,欢迎报考。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17年9月22日

      

请选择城市